草莓🍓喵喵~

吟游诗人还是……(九)

“陌,他们输定了。”洛逸轩来到自己家里第一句话就是这个。


“当然,从他们把你投出来的这一刻起他们就不可能赢了。”唐陌说的是实话,他们希望真的很渺茫。


“那群人现在还没意识到吧,陌。”两人闲聊着。


“嗯,没错。不过,如果你没把那两个人杀了的话,以他们的智商应该很快就会意识到。”


“陌,我想暮暮了……想他,想他,想他……他什么时候回来啊……”洛逸轩念叨着。


“还有两天而已,等等吧。”唐陌有些幸灾乐祸的说。




另一边……




“我们还是去找找线索吧。”依旧是傅闻夺领导着众人。“现在是白天,恶魔也被投出去了。大家分开找效率会更高些。”傅闻夺在众人面前信誉一直很高,所以大多数时候众人都会听他的。


就这样几人组了两个队,一队两人。什么?你问多出来的那个人是谁?那当然是我们的傅少校了,毕竟他的武力值很强嘛。


就这样,为了让自己早点离开这个鬼地方。所有人都非常努力……


傅闻夺此时正在一心二用的思考一些问题:‘为什么恶魔会选择杀那两个人呢?明明他们也没做什么事情。’


‘这段时间里他们也就是聊聊自己的想法,看看线索分析一下。’傅闻夺脑子里有一道灵感一闪而过。‘难不成……因为他们太过聪明?如果留下他们的话会发生一些恶魔不喜欢的事……如果是这样,那会是什么呢?’


傅闻夺在不知不觉间走到了书房,余光正好瞟见桌子上花瓶里插着的红色玫瑰。他觉得昨天晚上那个所谓的杀人现场里,他应该见过这朵花。可是今天早上再去看就什么都没有了。


花瓶里现在有两朵花。但如果算上昨天晚上看见了那朵就是……三朵!三朵花!为期三天的游戏!那么这就说的通了,说凶手是他又不是他。说的应该就是恶魔用这种花杀人。


可是一朵花能有什么杀伤力呢?傅闻夺上手摸了摸,质地柔软、不够锋利,应该是有别的用处。他又拿着这朵花仔细研究。突然几行字在傅闻夺面前显示。


[道具:吸血玫瑰]

[拥有者:&**#]

[品质:&#*&#]

[等级:二级]

[攻击力:无]

[功能:吸血。(两人!!!)]

[备注:我只是花园里一朵平平无奇的小玫瑰]


傅闻夺看到这才知道这朵花是个道具,具体功能就是吸血。可是这上面为什么会有乱码?坏了?还是等级太高不可查看?如果是第二种的话,那它的主人不说最强,起码也是最尊贵的。


傅闻夺随手把花放在桌子上。因为他发现了一个更重要的东西。那是一张纸,就只是一张普通的白纸。他就放在桌子正中央,只是刚才傅闻夺一直注意那朵玫瑰,没发现他而已。

纸上写的内容也很奇怪:

“一天两人。

二天一人。

两人死于恶魔。

一人死于天使

最后两人了,天使护谁呀?”


傅闻夺初步推测这是预告。第一天会有两个人被恶魔杀死。第二天会有一个人被天使杀死。而第三天,会两人1v1。这场游戏只有一个人能活下来!


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


感觉自己在OOC的大路上狂奔+_+

评论(19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