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🍓喵喵~

吟游诗人还是……(十)

傅闻夺的这个发现势必会让众人自相残杀。人性本恶,在自己的命面前人性根本不值一提。傅闻夺刚想把这张纸销毁,这张纸就在他面前无火自焚。


傅闻夺不禁想到‘难不成这张纸只能一个人看见,为了最后一天的分组吗?分天使和恶魔两队吗?不对,那一开始的日记呢?那个他究竟是谁?’


在傅闻夺胡思乱想的时候。没注意到在他不远处的书架上,有点点金光凝聚成了一个不起眼的书签。书签上写着:“光影交错,终是两物。”


傅闻夺觉得缺少了什么线索,让自己这条思路连不起来。他继续在书架上寻找。


终于,他发现了跟周围排列整齐的书格格不入的书签。他拿起来一看,不知这是哪本书的书签。但他看着上面的字觉得之前觉得怪异的地方解开了。


日记!是日记!日记上写的人是有反差的,就像写的是两个人!那篇日记,穿插着写了两个人。


“一个是跑出去玩的人,另一个是在家等着他的。天使和……恶魔吗?”


‘15日,天使出去玩,恶魔在家等他时间久了恶魔会疯。’


‘16日,天使还没回来,但恶魔已经疯了。’


‘17日,吟游诗人和恶魔交谈沟通,但恶魔听不进去。’


‘18日,恶魔杀人,跑了。’


“会是这样的吗……”傅闻夺喃喃道,有些不敢相信,恶魔会因为天使疯掉吗?


还有很多问题,比如:吟游诗人的朋友究竟是谁?怎么才算找到他?


傅闻夺抬手看表,一个小时了该集合了。便走向那个放日记的桌子那里。却没想到,其他人比他早就到了哪里。此时正在讨论着……


“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就是我在那间卧室里找东西的时候一抬手就发现我手上有这个印记。唉,傅哥!”欣怡正说着抬头就发现傅闻夺向这边走来,向他挥手。这使她手上的印记就这样展现在傅闻夺面前。这是一朵闭合的彼岸花,但花并不是红色的是白色的。


“怎么了吗?”傅闻夺不动声色的问道。


“我和林暮一起去了卧室,找线索的时候,林暮无意间发现我手上有这个印记。就问我是不是纹身什么的,那时候我才发现我手上不知什么时候有这个印记。怎么也弄不掉……”欣怡向傅闻夺讲述着。


“嗯,我们试过水洗什么的。但这印记就像长在上面一样。”林暮把话接过来说着。


“那你有没有感觉身体不舒服。比如头疼、虚弱等。”傅闻夺详细的问道。


“没有,我感觉没什么变化。”欣怡也配合着,一问一答。


不知不觉间两个小时又要到了……



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

小剧场:

傅:难不成这条线索只有一个人能知道?

唐:并不是,这张纸是我烧的。

我:老傅,你想多了。

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

日记给大家解释一下:老傅的猜测是对的,除了18日的。

18日现场:血流成河,猩红一片。

“洛,停下,别杀了!”唐陌向洛逸轩喊到。但此时洛逸轩已经杀疯了,没有理智所以没听到唐陌说的。

圣言书突然自己翻开,上面写着:‘林暮不知道跑那去了,我找不到他了。’唐陌读了出来,抬头就发现洛逸轩不知去哪了。便向圣言书问道:“他去哪了?”

所以第一个他和第三个他写的是恶魔,第二个他写的是天使。

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

大家发现几处唐陌放的水了└(^O^)┘

还有就是我卡文了╯━╰

这篇也是卡了四天才写出来的Q^Q

要不然停更吧⊙▽⊙(认真)

看!真的没有存稿了(ºOº)

评论(49)

热度(18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