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🍓喵喵~

如果唐陌是回归者

私设

糖糖身份是国安组2组成员,代号madness(中文意思是疯狂)

时间排行榜第二(有隐藏名字道具)

糖糖还是黑塔大boss,因为一些身体受损才来到地球生活23年。

无失忆梗

前期只会写攻塔一、二、三、四层和重要副本,感情线可能靠后。(因为我算了下从地球上线到黑塔四层一共有129天,平均一天2~3场游戏,一共有285场到387场游戏。太多了!‵(+﹏+)′)

糖糖知道傅闻夺是维克多,但傅闻夺不知道唐陌是磨糖,也不知道madness是唐陌。(就是会不停掉马,一个马甲一个马甲的掉。先掉磨糖的,再掉madness的,最后掉boss的。)

磨糖的马甲是刚开始聊天时怀疑的,后来肯定了

madness的马甲在夏娃那里,躲避球时候掉(因为有隐藏名字的道具,所以时间排行榜第二的名字是madness,有异能书拟人,所以排行榜62也是唐陌。)

boss的马甲大概率会在七层,王小甜说出唐陌最大的秘密的时候掉

火鸡蛋替换成玫瑰手链(通讯)和玫瑰吊坠(存档)(手链是唐陌身为madness送的,傅闻夺对他有莫名的好感就收下了。)(吊坠是一个游戏得到的)


[道具:玫瑰手链(白、黑)]

[拥有者:唐陌、傅闻夺](什么?你问傅闻夺为什么会有手链?拜托,糖糖可是boss。为什么不能送一条手链道具。)

[品质:稀有]

[功能:通话]

[备注:你猜……这是是不是一对情侣手链呢?]


[道具:玫瑰吊坠(明)]

[拥有者:傅闻夺]

[品质:稀有]

[等级:四级(可升级)]

[功能:存档当前游戏进度]

[限制:每七天只可使用一次,且可存档时间为2个小时。必须配合手链使用]

[备注:做为人类,明是什么,你不知道吗?](我好文明!)


异能书就是隔壁圣言书,上面一开始没有异能,也不会有削弱后的效果。就是把别人目前等级的异能复制过来,比如:一个二级的防御异能,30秒内一切攻击无效。那复制过来也会是这样的。



一层写狼外婆和马赛克的

二层写薛定谔的(会获得重要道具)

三层写格雷亚

四层写红桃和谬论罗盘和真理时钟(不用担心慕姐姐,一开始拿的是真的,后来谬论罗盘会换的)



战力排行榜有异能:唐陌>慕回雪=傅闻夺>白若遥

战力排行榜无异能:傅闻夺>唐陌=慕回雪=白若遥

评论(4)

热度(7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