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🍓喵喵~

吟游诗人还是……(八)

第二天来临了,吟游诗人又如约而至的来到这里。


“你们找到我的朋友了吗?”一大早,没睡醒的吟游诗人战战业业的开始工作。


“我现在能向你提问问题吗?”傅闻夺率先问道。


“当然可以。”唐陌心情很好的答应了。


“他是谁,是天使还是恶魔?”傅闻夺指着洛逸轩直接奔入主题。


“无可奉告,就算我说了黑塔也会屏蔽。换个问题吧。”唐陌半宠溺半认真的回答道。不过没人听出来他那声音中的那一丝宠溺。


“他是凶手吗?”傅闻夺换了个问法。


“是也不是。”又是这种说了跟没说似的答案,不过经历了昨晚的那种事,就算有不满也只能在心里憋着。但傅闻夺好像在他的话中听懂了什么。


“要不……我们投他吧。”几人商量着。


“吟游诗人的意思好像是凶手是他,但又不是他杀的人。”林暮引导着。


“不对,好像有那里不对。”傅闻夺打断道,他总觉得自己好像漏掉了什么。但这样一看好像什么都合理的样子。


“都说他是凶手了,不把他投出去是想让他杀我们吗!”经过一晚上的事,王浩精神明显崩溃。整个人看起来苍老了许多。


其他人一想,是这个道理。“所以我们先把他投出去吧。”那个小姑娘断言道。


其他人纷纷同意了,但傅闻夺此时还沉浸在自己的思维里,迟迟没有应声。在自己的生命安全里,大家也都没有管他。直接把自己的那一票投了出去。


等傅闻夺从自己的思维里出来后,发现除了自己没投票以外,其他人都投完了。


目前的票数是:洛逸轩:4票    王浩:1票


其他人都是零票。自己这一票投与不投已经没有什么关系了。便问到:“可以弃票吗?”


“可以。”吟游诗人心不在焉的答着。没人知道唐陌现在在和一个人聊着天。


‘小陌啊~现在在干什么呢?’


‘你不知道?’


‘小陌,我有一事相求。’


‘说来听听。’


‘在黑塔2、0之前回来一趟呗。’


‘不要,我忙着谈恋爱。’


‘小陌,为了你哥和我的幸福牺牲一下自己嘛。’


正在商量着,一道声音突然插来:‘小陌你不用听他的,你先忙吧。’


‘好,哥。’


刚回完这一句。就听见那边有人被拖走似的声音。好像还有模模糊糊的几句:‘跪下,跪好。你能耐了!啊?’‘对不起,我错了嘛~’听着熟悉的认错声。唐陌表示哥夫果然还是那个哥夫,一点没变。


其实他一开始也不相信他哥能和自己的人格谈恋爱的。但是后来哥哥寻找各种方法给他塑造身体,他知道哥哥是真的陷进去了。


他以为哥哥这样怎么也该是上面那个的,怎么也没想到自家哥哥这样的性格会是下面那个。当时他拿着圣言书预言的时候,看到这样的结果真的是震惊坏了。


所以许久之后,他哥领着男朋友过门的时候,他显得无比平静、也无比愉快的答应了。


洛逸轩就这样被投票出来了。他也与吟游诗人一齐消失了。

评论(13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